实验中心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10

按照省委和学校《关于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土木工程综合实践中心党支部于20231227日上午在我院虚拟仿真中心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前党支部负责人宣读了学校文件精神,并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程序措施、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今年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前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党员们对标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民主评议现场,党员们认真对照有关标准,针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遵守党章党纪等方面的情况, 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随后党员们还进行了互评和对支部工作的评价。    

最后党支部负责人要求,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瞄准年度既定的各项计划,通力协作、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年度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为我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