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2      浏览:14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621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路桥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岩土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和土木工程综合实践中心党支部共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信仰的力量”“共同家园、共同记忆”档案文献展览、“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等主题展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这既是一次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面对学校更名大学后推进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牢牢把握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