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95


4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从注重集体学习、注重结合工作、注重载体创新和注重实践教育四个方面,深入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仁华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同志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书记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领导带头学,紧抓“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所有“规定动作”,按照要求创新“自选动作”,同时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的学习研读,培育大历史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结合实际学,让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在开展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十四五”规划,立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掌握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前,吴仁华书记一行参观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