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组建及干部任命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1-27      浏览:28

         
       9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建及干部任命大会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吴仁华书记、张建勋副校长和组织部负责人出席。
       会上,吴仁华书记宣布校党委对新组建的土木工程学院处科级干部的任命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广大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学校组建二级学院的意义,既要看到机构调整带来的发展机遇,也要正视机构调整面临的挑战。他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重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提升办学内涵,特别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认真研究学院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会上,新组建的土木工程学院蔡雪峰院长、邓毓旺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要继承和发扬土木工程系的优良传统,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使土木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上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为学校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张建勋副校长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土木工程系几年来在学校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指出系改院不仅仅是名称的变化,更需要内涵的提升,学校要给二级学院更多的办学自主权,要求学院班子提高认识,把机构调整作为今后事业的起点。他指出,土木工程系在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上取得了切实成效,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广大教职工从细节着手,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卓越工程师培养、专业认证等工作的开展。最后他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要抓住闽政 [2012]47号文对我校工科专业的政策性优惠,主动思考,主动工作,以硕士点授权、实验室建设为契机,迎头赶上,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快步发展。

        最后,吴仁华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广大教职工以机构调整为契机,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担负起应有责任 ,为海西建设培养更多建筑方面的专业人才。